使用MicroPython和TTN的LoPy-LoRaWAN Nano网关

ESP32、ESP8266
ESP32-S2、ESP32-S3、ESP32-C3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使用MicroPython和TTN的LoPy-LoRaWAN Nano网关

#1

帖子 shaoziyang »

买不起昂贵的LoRa网关来测试您的项目吗?使用Pycom LoPy作为纳米网关,并连接到The Things Network!

图片

LoRaWAN纳米网关 

此示例允许将LoPy连接到LoRaWAN网络(例如The Things Network(TTN)或Loriot)以用作纳米网关。

此特定示例使用专门用于连接到欧洲868 MHz区域内的TTN的设置。要针对您的特定用途进行设置,请参阅config.py 文件。

这些代码片段的最新版本可以在以下GitHub存储库中找到。有关此代码的更多信息和讨论,请参阅此论坛帖子

纳米网关

Nano-Gateway代码分为3个文件,分别是main.py,config.py和nanogateway.py。这些用于配置和指定网关如何连接到首选网络以及如何充当数据包转发器。

main.py
该文件在启动时运行,并调用库和config.py文件来初始化纳米网关。设置完成后,便会启动纳米网关。

配置(config.py)
该文件包含其连接到的服务器和网络的特定设置。根据您所在地区和提供(TTN,Lariot等)的不同,这些内容也会有所不同。对于特定设置,请在论坛上查看其他可能已将其纳米网关配置为不同配置的其他人。

nanogateway.py
纳米网关库控制LoRa数据的所有数据包生成和转发。这不需要任何用户配置,并且应该从Pycom GitHub 帐户下载此代码的最新版本。



更多内容,请参考:https://www.hackster.io/bucknalla/lopy- ... ttn-a9fb19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