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Python 第二版

软件推荐,使用技巧,电子书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Think Python 第二版

#1

帖子 shaoziyang »

Think Python 是针对初学者的 Python 编程入门。它从编程的基本概念开始;它经过精心设计,可在首次使用时定义所有术语,并按逻辑顺序发展每个新概念。较大的部分,如递归和面向对象编程,被分成一系列较小的步骤,并在几章的过程中进行介绍。

图片

第二版有什么更新?
  • 我们已升级到 Python 3:本书中的所有示例现在都是 Python 3,并且支持代码已更新为可以在 Python 2 和 3 中运行。
  • 我们移除了障碍:根据读者反馈,我们知道人们在哪里遇到问题,因此我们修复或移除了痛点。
  • 浏览器中的 Python:对于初学者来说,入门的挑战之一是安装 Python。对于不想立即安装 Python 的读者,我们提供了使用免费在线编程环境 PythonAnywhere 在浏览器中运行 Python 的说明。
  • 更多 Python 好东西:我们增加了一章来介绍第一版中没有的一些强大的 Python 特性,包括列表推导和其他数据结构。
Think Python 2e 是一本免费书籍。它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 3.0 Unported License 下可用,这意味着您可以自由复制、分发和修改它,只要您不将其用于商业目的。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