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指出大多数开源开发者都在关注新的工作机会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896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新报告指出大多数开源开发者都在关注新的工作机会

#1

帖子 shaoziyang »

根据数据库管理软件提供商 EDB 发布的最新报告,大多数开源开发者都在“大辞职”(Great Resignation)中感受到工作负载急剧增加,开始关注新的工作机会。这份报告基于面向全球 1400 名应用开发者、IT 管理人员、运营和业务管理专业人才的问卷报告,显示虽然大部分人对当前工作满意,但依然有 44% 的开发者正寻求新的岗位。

报告中指出,开发者在寻求新机会的时候相比较金钱和福利,更加看中改善职业路径的机会、适当的指导和更多的培训机会。并补充说,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有近67%的受访者声称将分配给他们的工作量增加。 43% 的受访者将改善职业道路选择列为寻找新工作的首要原因,而在 2021 年的早期调查中,只有 24% 的受访者表示相同的原因。

调查中的另一个指标显示,近 32% 的受访者会考虑离开目前的职位,以便有机会使用更尖端的技术,比 2021 年仅 16% 的受访者高出两倍。

此外,近 38%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离开目前的职位,以获得获得适当指导的机会,而 30% 的受访者投票赞成提供更多培训和认证机会的工作场所。

在满意的受访者中,近 21% 的人表示他们的公司已经推出了指导计划。另一方面,超过 43% 的不满意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在去年没有引入任何远程培训和指导计划。

报告建议,为了留住人才,组织不仅必须推出支持改善职业道路选择、更好的指导机会和进一步培训的举措,而且还要妥善实施这些举措。

转自: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296375.htm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