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3.11 性能基准测试看起来很棒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896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Python 3.11 性能基准测试看起来很棒

#1

帖子 shaoziyang »

上个月,Python 3.11 Beta 1 作为 Python 编程语言这一重大更新的第一个预览版发布。 除了新的语言特性和其他改进之外,Python 3.11 的性能看起来非常棒,与之前的 Python 3 版本相比有非常好的性能提升。

Python 3.11 一直在支持 asyncio 中的任务组、回溯中的细粒度错误位置、返回类实例的自类型、可变参数泛型的 TypeVarTuple 以及各种其他功能。

除了影响 Python 语言本身的变化外,Python 3.11 已经从“Faster CPython Project”中登陆性能工作,以加速参考实现。 根据官方数据,Python 3.11 比 Python 3.10 快 10~60%,标准基准套件的速度提高了 1.22 倍。

Phoronix 通过一套测试程序运行了最新的测试版,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一个例子:


图片

Phoronix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