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电路 - 电子元件的内在美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开放式电路 - 电子元件的内在美

#1

帖子 shaoziyang »

open-circuits_cvr_v16.webp
open-circuits_cvr_v16.webp (46.2 KiB) 查看 573 次

开放电路 是对日常电子产品中美丽设计的摄影探索。 其令人惊叹的横截面摄影开启了一个充满优雅、微妙复杂性和奇迹的隐藏世界。

我们的手机、电脑和电器由数百个内部组件组成,每个组件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执行特定的功能,但没有一个是要实际看到的。 通过精心制作、生动细致的横截面摄影,《 开放电路 》揭示了隐藏在驱动我们日常设备的电子元件中的令人惊讶且经常是意外的美丽。

从电阻器到 LED,从 USB 电缆到耳机插孔,从步进电机到数码管,这本书引人入胜的图像将 130 多个组件转化为令人愉悦的艺术品。 当您直观地剖析组件的内部时,您将了解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们是如何制造的。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电气工程师、业余爱好者,还是仅仅是艺术和摄影爱好者,Open Circuits 都有值得每个人欣赏的地方。

下载 
隐藏内容
你必须登入/注册才可观看隐藏内容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