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称芯片短缺挑战至少持续到2024年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英特尔CEO称芯片短缺挑战至少持续到2024年

#1

帖子 shaoziyang »

http://www.techweb.com.cn/world/2022-04 ... 9345.shtml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已多次公开表示全球芯片短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彻底解决需要数年的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芯片短缺挑战至少持续到2024年。

图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帕特·基辛格周四在英特尔一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芯片短缺导致美国经济在去年损失2400亿美元,他们预计行业在代工产能和工具方面的挑战,将至少持续到2024年。

虽然预计芯片行业的挑战将至少持续到2024年,但帕特·基辛格称英特尔在应对这一问题上处于有利位置,他们也在采取有力措施,应对这一挑战。

在应对芯片短缺方面,英特尔确实已经采取了有力的措施,他们已经宣布了多项投资,以提高产能。

帕特·基辛格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就提到,在宣布在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俄亥俄州的投资之后,他们又宣布了在欧洲的一系列投资。英特尔已经宣布的这一系列投资,包括新建多座晶圆厂,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大幅提高他们的产能。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