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宣布完成对 Maxim 的收购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ADI 宣布完成对 Maxim 的收购

#1

帖子 shaoziyang »

转自:https://www.laoyaoba.com/n/790872


集微网消息,8月26日晚间,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完成此前公布的对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的收购。

图片

日前,ADI和 Maxim曾宣布,该收购案已经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许可。26日,ADI在公告中指出,此次收购将加强ADI作为高性能模拟半导体公司的市场地位,公司近12个月收入将超过90亿美元,利润率业界领先,自由现金流将超过30亿美元。

AD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nt Roche表示:“今天对于ADI来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我非常高兴并欢迎Maxim团队加入, 他们与我们一样致力于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问题。凭借1万余名工程人才和覆盖更广更深的领先技术,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备、更前沿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共同推动下一波模拟半导体创新浪潮,为人类社会构建一个更健康、更安全、更具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根据最终协议条款,持有Maxim普通股的股东,每股可兑换0.63股ADI公司普通股。Maxim 普通股将不再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交易。

交易完成后,Maxim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unç Doluca和Avago Technologies前创始执行官Mercedes Johnson将加入ADI 董事会。Doluca先生和Johnson女士在交易完成前一直任职于Maxim董事会。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