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世界》纸质版停止发行,有“中国IT史半部看计世”之名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计算机世界》纸质版停止发行,有“中国IT史半部看计世”之名

#1

帖子 shaoziyang »

转自: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995289

“为了更贴近读者和广大用户的信息消费习惯,《计算机世界》报拟于2021年6月正式停止纸质版的出版与发行。总1844期是《计算机世界》报以纸质版形式面向读者的最后一期。”

近日,微信公号“计算机世界”发布消息称,《计算机世界》报停止纸本发行。

消息提到,“中国IT史,半部看计世”。1980年创刊的《计算机世界》报伴随了几代IT人的成长,推动了中国IT产业的蓬勃发展,见证了ICT、IOT产业的从无到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指出,“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确定的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作为40年的《计算机世界》报顺应变革、与时俱进,将全力发展数字媒体,以产业研究与咨询、数字出版与服务、数字营销与品牌活动的推动者身份站在产业信息服务的最前沿。

未来,《计算机世界》报将通过计世传媒APP、计世网(www.ccw.com.cn),以及学习强国号、新华号、人民号、人民视频、央视频、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平台机构自媒体的形式继续提供产业信息服务。停止纸版发行,是为了致敬时代,以“升维”的方式踏上数字传媒时代新征程!

公开资料显示,《计算机世界》由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所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合作出版,是中国第一份面向计算机与信息产业领域的行业报纸。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