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筒 Kaleidoscope

MakeCode Arcade 游戏编程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万花筒 Kaleidoscope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forum.makecode.com/t/presenting ... pe-6-4/756

在MakeCode Arcade中探索线条时,我们发现了惊人的图案。这些图案使我们想起了万花筒,通过它可以看到各种对称图案。 我们在多种浏览器和Meowbit上测试了万花筒。有关万花筒的其他信息,请访问: 在万花筒中,每个图案都是通过绘制从原点(通常是图案的中心)到图案外边缘上的点的线来创建的。原点保持静止,而终点依次沿周界移动。完成图案后,通过从Arcade中的15种可用颜色中选择随机颜色来生成新的托盘。对于每个新图案,托盘中的颜色数量从2种增加到15种,其限制是周长中的像素数量可以被该图案中的颜色数量均匀地除尽(即,除以该数量的一种因素)。每行都有从托盘顺序选择的新颜色。顺序选择是图案魔术的关键。


程序

图片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