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电池 MakeCode 使孩子们能够可持续地编写代码

图形化编程、JavaScript
Maker、LEGO、CPE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无电池 MakeCode 使孩子们能够可持续地编写代码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techxplore.com/news/2022-03-bat ... -code.html

西北大学的工程师开发了第一个计算机编码平台,使孩子们能够构建和编程可持续的,无电池的能量收集设备。

这款名为“无电池MakeCode”的新工具基于Microsoft MakeCode,这是一个流行的免费在线学习编码平台,向初学者介绍编码基础知识。可视化平台使编程变得容易。用户只需拖放预制代码块即可构建俄罗斯方块等游戏,可以计算步数或发出声音的程序设备,以及创建连接传感器,屏幕,按钮和电机的应用程序。

无电池的MakeCode使用一个扩展,该扩展程序自动且无形地将MakeCode转换为支持从环境源(例如振动,运动,射频传输和太阳)收集能量电子设备的编程版本。

作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支持的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夏威夷卡内奥赫的Pūʻōhala小学的教师开始将无电池MakeCode实施到他们基于地点,以可持续性为重点的STEM课程中。

新平台背后的研究于3月30日发表在《计算机协会关于互动、移动、可穿戴和无处不在技术的论文集》上。该平台不需要任何定制硬件,可在线免费获得

图片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