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arted a company that teaches MicroPython with an ESP8266!"

其它相关内容
问题讨论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I started a company that teaches MicroPython with an ESP8266!"

#1

帖子 shaoziyang »

英文论坛上的一个帖子:“I started a company that teaches MicroPython with an ESP8266! (我开了一家公司,用 ESP8266 教 MicroPython )”。
我第一次接触 MicroPython 是在我大学三年级的一门物联网课程中。以前,我曾在机器人项目中使用带有 cookie 切割器 C 的 Arduino,但它无法与 MicroPython 语言给我的完全理解您的代码的感觉相提并论。

在爱上 MicroPython 之后,我开始想知道为什么没有用 MicroPython 和微控制器教授每门编程课程的介绍。使用微控制器的应用更加令人兴奋,可以让学生从一开始就对编程更感兴趣。

结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创办了一家名为 JuiceMind 的公司(www.juicemind.com)。我们的第一个产品 Python Essentials 套件使用 ESP8266 和基于云的软件平台,使用 MicroPython 教授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数据类型、变量、条件、列表、函数、逻辑、库、迭代和字典)!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