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Y Blockly

MicroPython相关代码、库、软件、工具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MPY Blockly

#1

帖子 shaoziyang »

MPY Blockly 是 ESP32 上 Micropython 的免费可视化编程工具。通过将彩色积木堆叠在一起,可以快速生成控制程序。

这种简单的点击和拖动编程方法允许您为现实生活中的微控制器项目快速开发控制序列。 这种编程方法与 Scratch 3 非常相似。

MPY Blockly 还支持标准文本编程。

图片

为什么选择 MPY Blockly?
  • 对于初学者,使用 MPY Blockly 快速入门。 即使没有任何编程或硬件基础。 儿童和青少年也可以开始使用 MPY Blockly 学习编程。
  • 对于没有硬件经验的程序员,MPY Blockly可以快速驱动单片机、各种传感器、各种电机、按键、音响设备、单色和彩色显示器、RGB灯条等一系列常用硬件模块。
  • 即使对于专业人士来说,MPY Blockly 也集成了各种硬件驱动(都经过详细测试)和各​​种互联网通信协议,可以大大减少开发工作量。
隐藏内容
你必须登入/注册才可观看隐藏内容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