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换您的 Raspberry Pi 计算模块 3的 Openthing 1 ESP-CM3

最新产品介绍、展示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替换您的 Raspberry Pi 计算模块 3的 Openthing 1 ESP-CM3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这款由 ESP32-S3 供电的模块旨在嵌入现有的 Raspberry Pi CM3 载板设计中,是一种低成本替代方案。
总部位于柏林的 Open Things 旨在为 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3 (CM3) 系列提供更实惠的替代方案,适用于原始计算性能较低的项目——由 Espressif ESP32-S2 微控制器驱动。

“ESP32-S2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功能计算设备,可以轻松取代 Raspberry Pi 计算模块 3,”Open Things 的 Mirko Häberlin 说。 “该芯片的核心是 [Tensilica] Xtensa 32 位 LX7 CPU,运行频率高达 240MHz,为各种应用提供充足的处理能力。此外,它还具有内置 Wi-Fi 和 USB 连接功能,使连接到互联网或其他设备变得容易。它还具有较低的功耗,这对于需要电池供电的应用程序尤为重要。”
https://www.hackster.io/news/open-thing ... 95f09fe184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