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UNO R4

最新产品介绍、展示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Arduino UNO R4

#1

帖子 shaoziyang »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对标志性的 UNO 板进行全新的革命性修订,这将扩展开源品牌最具标志性和最受欢迎的产品的概念,同时为制造商社区提供期待已久的性能和可能性更新。Arduino UNO R4 确实保留了 UNO 系列的众所周知的特性——标准外形、屏蔽兼容性、5V 工作电压、出色的稳健性——同时提供不少于 32 位 Cortex®-M4 和 3 至 16x 时钟速度、内存和闪存。

这一巨大的飞跃始于微控制器、模拟、电源和 SoC 产品的全球领导者瑞萨电子的新处理器。十多年来,超过 1000 万用户喜欢使用和使用 Arduino UNO R3 的 8 位微控制器,而新的 RA4 系列 MCU 将为更先进的创客开辟无穷无尽的新项目机会,并使开发板与时俱进当前标准。

图片

UNO R4 将有两个版本——UNO R4 WiFi 和 UNO R4 Minima——为创客社区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能性。

WiFi 版本配备 Espressif S3 WiFi 模块,为创客、教育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等扩展了创意机会;而 UNO R4 Minima 为那些寻求没有附加功能的新型微控制器的人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选择。

新的 Arduino UNO R4 具有运行频率为 48MHz 的 Renesas RA4M1 (Arm Cortex®-M4),比 UNO R3 提高了 3 倍。除此之外,SRAM 从 2kB 增加到 32kB,闪存从 32kB 增加到 256kB,以适应更复杂的项目。此外,应社区要求,USB接口升级为USB-C,最大供电电压提升至24V,并改进了散热设计。该板提供 CAN 总线,允许用户通过连接多个屏蔽层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布线并并行执行不同的任务。最后,新板包括一个 12 位模拟 DAC。

总而言之,Arduino UNO R4 是对开发人员和制造商社区一直在推进的改进和更新请求的回应,这使得开始使用 Arduin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https://blog.arduino.cc/2023/03/25/arduino-uno-r4/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