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Hole 广告拦截器

开源项目介绍、探讨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ESPHole 广告拦截器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learn.adafruit.com/esphole-ad-blocker?view=all
随着网络世界变得越来越集中,越来越多的权力掌握在越来越少的人手中,网络出版商越来越难以抵制广告商坚持使用令人讨厌的跟踪广告。

但互联网用户从未愿意接受接受它或离开它作为技术自决的硬道理。 广告拦截器是新的弹出窗口拦截器,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做发布商不能或不会做的事情:要求广告商提供更好的交易。 当您访问一个网站时,所提供的交易是“让我们和与我们有业务往来的每个人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跟踪您,否则就会迷路”,安装广告拦截器的用户会反击。 广告拦截器是一种用响亮而清晰的“怎么样?”来回复广告商和发布商的方式。
图片

基于 Rapsberry Pi 的 PiHole ——这些功能非常好,功能非常齐全,但设置起来可能有点麻烦,而且目前 RPi 短缺。

在这里,提供了一个更简单、更容易获得的解决方案, 基于 ESP32-S2 的 ESPHole 广告拦截器 这个了不起的项目

 
ESPHole 编程

我们创建了一个拖放式 UF2 文件,以便让您的 ESPHole 立即启动并运行。 如果您想调整代码并通过 Arduino IDE 上传,请在 此处查看源代码

首先,您将在 Feather 上安装 CircuitPython,以创建一个可作为 USB 驱动器访问的文件系统。 这样,您可以添加 secrets.json 带有本地路由器登录信息,该固件没有 WiFi 接入点数据,而是将其分离成一个易于修改的 json 文件。 然后,您将拖动已编译的 Arduino 代码的 UF2 文件。 创建文件系统,添加文件
  1. 使用已知良好的数据线将 Feather 插入计算机。
  2. 双击 Feather board reset 按钮以 FTHRS2BOOT 在您的计算机文件资源管理器/查找器中
  3. 下载此板的 CircuitPython 最新版本
  4. 将 CircuitPython .uf2 文件拖到 FTHRS2BOOT 驱动器上( 更多信息在这里 )。
  5. 片刻之后, 电路 驱动器将出现
  6. 复制下面的 secrets.json 代码,将其粘贴到您计算机上的文本编辑器中并对其进行编辑以使用您的 WiFi 路由器的 SSID 和密码,然后将文件保存到 CIRCUITPY 驱动器。
  7. 接下来,下载下面链接的预编译 ESPHole UF2 文件。
  8. 双击羽毛板重置按钮再次进入引导加载程序。
  9. 将 UF2 拖到 FTHRS2BOOT 驱动器上,以使用 ESPHole 代码对其进行闪存。
 
构建 ESPHole 外壳

推荐非常好的一个3D打印的外壳。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5369146
  • PLA长丝220c挤出机
  • 0.2层高
  • 10% 陀螺填充
  • 60mm/s 打印速度
  • 60c加热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