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 编程语言

开源项目介绍、探讨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Joo 编程语言

#1

帖子 shaoziyang »

Joo 是一种编程语言,允许 arduino 在运行时更改程序,而无需重新上传草图。 官方介绍如下:
Joo is a clean, fast, static typed, general purpose programming language created to run on machines with extremely low resources like the Arduino UNO
Joo 是一种干净、快速、静态类型的通用编程语言,专为在资源极少的机器上运行而创建,例如 Arduino UNO。
图片

使用 Joo 对 Arduino UNO 进行编程

Arduios 允许您在不同的用例中使用草图,而不必每次都上传新的草图。 但是 joo 处于一个全新的水平,您只需要上传一次 ArduinoJooVM,然后您就可以使用 arduino 的串口上传任何 joo 二进制文件,vm 将执行它。

图片

已知的限制
大部分的限制是由字节码造成的。
  • 64个变量+函数
  • 6个参数/函数
  • 54个最大数组大小
  • 函数调用参数必须是变量。
隐藏内容
你必须登入/注册才可观看隐藏内容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