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赖于制造商软件的开源照明控制 OpenRGB

开源项目介绍、探讨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不依赖于制造商软件的开源照明控制 OpenRGB

#1

帖子 shaoziyang »

对RGB最大的抱怨之一是围绕它的软件生态系统。每个制造商都有自己的应用程序、自己的品牌、自己的风格。如果你想混合匹配设备,你最终会遇到大量相互冲突、功能完全相同的应用程序在争夺你的后台资源。除此之外,这些应用程序是专有的,仅限于Windows。有些甚至需要在线帐户。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在Windows和Linux上从一个应用程序控制所有RGB设备,而不需要任何多余东西呢?这就是OpenRGB的目标。一个应用程序来管理所有的设备。


图片


轻量级用户界面

OpenRGB 使用轻量级用户界面保持简单,不会浪费具有过多自定义图像和样式的背景资源。它同时轻盈地使用 RAM 和 CPU,因此您的系统可以继续发光,而无需削减您的游戏或生产力性能。

图片


开源

OpenRGB 是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版本 2 下的免费开源软件。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查看和修改代码。如果您知道C++,您可以使用我们灵活的 RGB 硬件抽象层添加自己的设备。开源意味着更多的设备不断被添加!

图片


跨平台

OpenRGB 已在 X86、X86_64、ARM32 和 ARM64 处理器上进行测试,包括树莓派等 ARM 微型 PC。


图片


https://openrgb.org/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