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SP8266的发光气泡钟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使用ESP8266的发光气泡钟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www.instructables.com/id/Glowin ... y-ESP8266/

图片

图片

“发光气泡钟”通过液体中的气泡显示时间和图案。与led矩阵显示器不同,缓慢漂移,发光的气泡使人感到放松。


零件,材料和工具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通过激光切割机切割亚克力零件

图片


组装空气处理零件图片
图片图片


连接电路
图片
图片图片


系统组装
图片图片


代码
https://github.com/ShinodaY/bubble-clock


调整
调整对于使气泡字符形状更好很重要。
  1. 调整8个手动阀以减少每个喷嘴产生的气泡量变化,气泡的上升速度取决于气泡量。
  2. 关于arduino代码;在主要OTA中,以下参数定义气泡的体积和气泡之间的垂直间隙,并进行适当设置。根据液体和空气渗漏装置规格的温度,需要修改这些参数。
    • int bubbleDelay = 15; //延迟时间(以毫秒为单位),以保持电磁阀打开,定义气泡体积
    • int bubbleSeparateDealy = 1000; //以毫秒为单位的延迟时间,以定义气泡之间的垂直间隙
  3. 您可以在arduino代码上修改/添加字体数据,以显示在“发光气泡钟”上。
  4. 长时间关闭所有阀门,可能会导致气泵过热,确认气泵是否可以连续运行。
图片图片

lijian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20年 7月 23日 15:48

Re: 使用ESP8266的发光气泡钟

#2

帖子 lijian »

真好看
:DING :DD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