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OnShape CAD设计的树莓派 pico 空间鼠标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用于OnShape CAD设计的树莓派 pico 空间鼠标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只要我在CAD程序工作,我一直认为这将是很好的有一个空间鼠标来控制软件的某些方面。如果您不熟悉,空格鼠标是一种用于在CAD程序中旋转或控制3D对象的专用鼠标。在研究一些DIY空间鼠标的时候,我注意到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使用Adafruit的HID库来控制一些CAD命令,这让我想到了一个项目。我可以建立一个CAD键盘吗?‎

我正在浏览我收集的还没有使用的各种产品,意识到我有一个Pimoroni的皮科RGB键盘(DK零件号1778-PIM 551-ND)。Pimoroni皮科RGB键盘使用树莓Pi Pico作为微控制器,这是最容易获得的微控制器之一。所以,这将是一个完美的项目,以了解更多关于皮科和Pico的RGB键盘。

与 形状作为我最常用的CAD软件,我开始研究它的快捷键。2在我的研究中,我发现了超过100个可以在这个软件中使用的快捷键。有这么多的快捷方式,他们有他们分为不同的部分,这取决于你在程序的哪一部分。有一个常规部分,装配部分,零件工作室部分,三维视图部分,草图部分,和工程图部分。

 

完整文章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