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用 Python 制作的键盘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完全用 Python 制作的键盘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Python 是最好的编程语言之一,它无所不能。为了对此进行测试,hsgw 仅使用 Python 设计了整个键盘,包括 PCB、外壳和固件 (KMK/CircuitPython)。无需使用 Kicad 和 Fusion360。它在 Jupyter Notebook(Google Colaboratory 或活页夹)中进行了解释,并且可以自定义。

目标
  • 不仅可以设计固件,还可以用 Python 设计原理图(网表)、PCB 和外壳。
  • 代码在可运行的 Jupyter Notebook (Google colaboratory) 环境中解释。
为什么要用 Python 做键盘?

Python 是一种编程语言。它的设计重点是创建易于编写和阅读的有用程序。

当然,它可以通过各种库进行扩展,不仅可以创建复杂计算、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等类似计算机的行为,还可以创建游戏、音乐、图片以及任何您想要创建的内容。几乎所有以“AI”命名的东西都用到了Python,最近风靡一时的图像生成AI也是用Python运行的。

还有用于绘制原理图、连接 PCB、创建 3D 模型甚至在 Python 中运行微控制器的库。

通过编写代码(而不仅仅是 Python)来设计某些东西的优势在于设计是基于字符的信息。可以仅使用文本编辑器来理解和设计它,而无需注意特殊事物(原理图符号等)。当你和别人合作时,你可以使用git强大的版本控制和差异提取,所以很容易做到。

由于设计代码是一个程序,让计算机进行复杂的计算并重复相同的值和部分。错误更少,更容易进行更改。

https://hackaday.io/project/188907-keyb ... ython-code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