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鑫推出 ESP32-P4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乐鑫推出 ESP32-P4

#1

帖子 shaoziyang »

ESP32-P4 由双核 RISC-V CPU 提供支持,具有 AI 指令扩展、高级内存子系统和集成高速外设,运行频率高达 400MHz。 ESP32-P4 专为需要强大安全性的高性能应用而设计。 ESP32-P4 HP 核心系统具有 768KB 的片上 SRAM,当外部 PSRAM 可用时,它可以作为缓存访问。此外,ESP32-P4 HP 核心系统具有 8KB 的零等待 TCM RAM,可用于快速数据缓冲区或时间关键的代码段。与其他常见的 Espressif 芯片不同,ESP32-P4 不支持板载无线电。

ESP32-P4 拥有超过 50 个可编程 GPIO,数量明显多于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 Espressif SoC。 ESP32-P4 支持所有常用外设,如 SPI、I2S、I2C、LED PWM、MCPWM、RMT、ADC、DAC、UART 和 TWAITM。此外,ESP32-P4 还支持 USB OTG 2.0 HS、以太网和 SDIO Host 3.0 以实现高速连接 – Espressif 新闻。

图片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