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ing 增加了电路仿真功能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Fritzing 增加了电路仿真功能

#1

帖子 shaoziyang »

经过多次请求和多年的等待,Fritzing 终于得到了一个模拟器!

该模拟器的主要目的是向初学者教授电子学,它目前的能力非常有限(仅分析直流电路)。 但是,它功能齐全,易于使用,并且适用于面包板和示意图。 此外,它还会执行一些检查,以查看是否有任何部件在超出其规格范围内工作。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逐步教授如何使用模拟器。

图片

安装和启用模拟器

该模拟器仅在 Fritzing 0.9.10 或更高版本中可用。 默认情况下禁用。 要启用它,请转到编辑->首选项(或 ⌘+ ,File->Preferences in macOS),选择“Beta Features”选项卡,并选中“enable Simulator”复选框。 Fritzing 将保存此选项,您只需激活模拟器一次。 当然,您仍然可以随时在首选项对话框中禁用它。模拟器启用后,您会在底部栏的分享按钮旁边看到一个模拟按钮。
完整说明:

https://blog.fritzing.org/2022/06/27/Si ... h-Fritzing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