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浏览器中运行 python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在浏览器中运行 python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在浏览器中运行 Python 代码的 Pyscript 越来越受欢迎。 在 PyCon US 2022 上,Anaconda 的首席执行官 Peter Wang 宣布了一项名为 PyScript 的新技术,该技术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中编写 Python,实际上是许多语言。

图片

使用 PyScript 对世界和数据科学家意味着什么?
  • 最明显的是,使用 PyScript,我们现在可以用 HTML 编写 Python(可能还有其他语言)并构建 Web 应用程序。 PyScript 让更多的前端开发人员和创建者可以使用 Python 的强大功能。
  • 正如彼得在演讲中提到的,“网络浏览器是世界上最普遍、最便携的计算机环境。” 事实上,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网络浏览器,无论是在电脑上还是在手机上。 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在没有任何基础设施障碍的情况下访问和开始编程。
  • 使用 PyScript,我们不再需要担心部署。 PyScript 提供了“超越云的架构转变”。 一切都将在您的网络浏览器中发生。 作为数据科学家,我们可以在 html 文件中共享我们的仪表板和模型,只要其他人在 Web 浏览器中打开该文件,该文件就会运行代码。
隐藏内容
你必须登入/注册才可观看隐藏内容
 
 

碧悠门下小书童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10日 15:57

Re: 在浏览器中运行 python

#2

帖子 碧悠门下小书童 »

还是喜欢jupyter,哈哈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