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充电的gameboy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不用充电的gameboy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techxplore.com/news/2020-09-bat ... e-boy.html

图片由西北大学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的研究人员共同开发的原型机,证明在娱乐和交互领域无电池间歇运行的可行性。

该设备代替了昂贵,对环境有害且最终会填埋的电池,从太阳和用户那里收集能量。这些进步使游戏可以永久持续,而无需停止和充电。
西北研究的乔希亚·海斯特(Josiah Hester)共同领导了这项研究,他说:“这是第一款从用户的动作中获取能量的无电池交互式设备。” “当您按下按钮时,设备会将这种能量为游戏供电。”

TU Delft的Przemyslaw Pawelczak说,“可持续的游戏将成为现实,并且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完全摆脱了电池消耗。” “通过我们的平台,我们想发表一个声明,即有可能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游戏系统,为用户带来乐趣和欢乐。”

图片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