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已将首批开源项目存储库保存到位于北极的数据存档仓库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GitHub已将首批开源项目存储库保存到位于北极的数据存档仓库

#1

帖子 shaoziyang »

在 2019 年 11 月,GitHub 就宣布了要在北极设立 Arctic Code Vault 数据存档仓库的计划。该设施选在了位于北极附近的世界档案馆(Arctic World Archive)中,作为一个具有长期目标的存档设施,其被埋入了山下 250 米深的永久冻土层。GitHub 希望将代码保存一千年的时间,从而为后代留下宝贵的开源财富。


图片

GitHub 去年表示,其计划在 2020 年 2 月 2 日采集每个活跃公共存储库的快照,并将相关数据保存在位于北极的 Arctiv Code Vault 存档仓库。
 
GitHub 代码已于 2020 年 7 月 8 日被正式存储到北极数据仓库。过去几个月,GitHub 与 Piql 合作,将 21 TB 的 GitHub 存储库数据写入了 186 卷的 piqlFilm 数字光感档案胶片中。

图片

为表彰数以百万计的开发者们做出的贡献,GitHub 还设计了一枚特殊的 Arctic Code Vault 徽章,感兴趣的开发者可移步至 GitHub 的个人资料页面将其点亮。

转自: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004433.htm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