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 Maker Faire 活动开始了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虚拟 Maker Faire 活动开始了

#1

帖子 shaoziyang »

来自:https://mailchi.mp/make.co/virtually-ma ... arts-today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经费问题,今年的全球创客盛会 Maker Faire 改为线上活动。

图片

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一直在团结起来,解决医疗用品和设备短缺的问题,把创客空间变成微型工厂,创建社区网络,并制定的分销策略。在我们的虚拟创客博览会开幕式上,来自25个国家的创客将分享350多场演示、项目和在线展览。节目策划分为五个轨道:社区组织、学习和教学、重新思考未来、设计和制作。

实际上,Maker Faire博览会是一个平台,共享和学习的平台,让创客们相互联系、分享、学习,并向更广泛的公众展示创客博览会所培育的社区是如何发展起来的,如何利用他们的技能和才能来解决人类的需求。

安排您的虚拟日程,或者会见我们一些出色的制造商

https://makerfaire.com/virtually-maker- ... /schedule/

Maker Fair对每个人都是免费的,由Make:Community的成员带给您。今天就成为会员,帮助支持虚拟创客集市、创客阵营、创客杂志等项目。


即将召开的会议要点


在危机中发起全球运动:开源医疗用品的故事

开源医疗用品的创始人Gui Cavalcanti将讨论开源在这场流行病中的作用,以及他们的团队如何记录全球超过700万件个人防护设备、医疗和社区用品的制造过程。

查看会议



如何使3D打印机在Covid-19解决方案成为可能:从RepRap到Prusa

Maker Faire创始人Dale Dougherty将与RepRap的Adrian Bowyer和Prusa Research的Josef Prusa讨论3D打印的兴起,以及如何让更多人掌握3D打印技术,从而使众多来自制造商社区的PPE解决方案得以实现,包括开发和测试Prusa面罩及其在全球的普及。

查看会议



DIY英雄:与制作人见面 第73卷

新一期的Make:magazine关注制造商对COVID-19大流行的反应。加入Make的执行编辑Mike Sense和编辑团队,他们在讨论这个新问题的时候,讨论了页面中的各种主题。

查看会议


在大流行中旋转 - Adafruit纽约

Adafruit的创始人利莫尔·弗里德(Limor Fried)将谈到在大流行期间如何巧妙而安全地进行生产,从制作面罩到重要的电子元件,因为他们的家乡纽约市成了病毒的热点。

查看会议



如何使用社交媒体制作创客作品

小组成员安娜·凯伦·拉米雷斯,埃斯特芬妮解释了一切,詹·沙赫特和西拉·福克斯林将讨论如何利用社交媒体来展示你的作品,创建你自己的创客社区,并让你一窥过程的幕后。

查看会议



阿尔卡特的特斯拉音乐

特斯拉线圈音乐,ArcAttack商店现场直播的总决赛。

查看会议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