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bricks:适用于LEGO的MicroPython

其他可以运行micropython的硬件
K210、nRF、NXP、EASYPY……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Pybricks:适用于LEGO的MicroPython

#1

帖子 shaoziyang »

翻译自:https://forum.micropython.org/viewtopic.php?t=8569&p=48511#p48511
大家好-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一个全新的MicroPython家族:Pybricks。

Pybricks 将 MicroPython 带入所有支持固件更新的LEGO智能设备。现在,人们可以使用MicroPython对LEGO进行编程,无论是MINDSTORMS机器人,智能火车,Technic挖掘机,还是您自己的自定义版本。

我们有适用于几乎所有可升级LEGO集线器的MicroPython移植。其中一些已经稳定,另一些仍在进行中。
  • LEGO MINDSTORMS EV3(Unix)。稳定。乐高以此为 官方EV3 MicroPython 版本。
  • LEGO Control +(STM32L431)。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 LEGO City Hub(STM32F030RC):目前处于Alpha状态。
  • LEGO Move Hub(STM32F070RB):当前为alpha。
  • LEGO SPIKE Prime集线器(STM32F413VG):目前为alpha版本。
另请参阅我们的发展路线图

用户可以使用我们的在线应用安装固件并运行脚本, Pybricks 代码这里可以找到用户API。我们还在研究Python库和实用程序,使您可以在离线时与Pybricks集线器连接。

就项目的总体方向而言,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核心受众可能与普通的MicroPython用户有所不同。我们尝试使所有内容都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对于我们许多用户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基于文本的编程体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不会使用定制的电子设备,而只会使用乐高电机和传感器。最后,由于闪存空间的限制,并非所有MicroPython功能都可以启用。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尝试使经验丰富的MicroPython开发人员也能从中获得乐趣,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项目的这一方面会不断发展。

我们的源代码是MIT许可的。它存放在我们的GitHub。我们将MicroPython包含在一个子模块中,该子模块带有一些补丁,通常我们最终会为其上游创建PR。我们的很多贡献已经通过这种方式合并。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上游MicroPython做出贡献。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整个MicroPython社区使之成为可能。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Re: Pybricks:适用于LEGO的MicroPython

#2

帖子 shaoziyang »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