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abs 的 xG24 板支持 CircuitPython

Adafruit CircuitPython相关
MicroPython重要分支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6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Silabs 的 xG24 板支持 CircuitPython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Silabs是面向更智能、更互联世界的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很自豪地为我们的xG24板引入CircuitPython支持。


这一令人兴奋的发展扩展了 xG24浏览器套件、xG24开发套件和Sparkfun Thingplus Matter - MGM240P的功能,允许用户利用CircuitPython的简单性和灵活性,同时利用Silabs板的高级功能。

解锁新的可能性:

通过将CircuitPython兼容性引入我们的xG24板,Silabs使开发人员能够加速其原型设计和开发过程。CircuitPython是针对微控制器优化的Python的开源变体,提供了一个直观且适合初学者的环境,使所有技能水平的开发人员都能快速上手。
 
 https://community.silabs.com/s/share/a5 ... uage=en_US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