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的microbit和cpx扩展:Device Simulator Express

MicroPython相关代码、库、软件、工具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17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vscode的microbit和cpx扩展:Device Simulator Express

#1

帖子 shaoziyang »

Device Simulator Express是一个VSCode的设备模拟器扩展,无需硬件就能对Circuit Playground Express(CPX)或BBC micro:bit进行仿真和调试代码,此外还可以通过串口观察设备的输出。Device Simulator Express和makecode的设备模拟器功能类似,但它是一个python模拟器,也是目前microbit上功能最强的python模拟器。
DSE-microbit.gif
DSE-microbit.gif (90.34 KiB) 查看 4203 次
DSE-cpx.gif
DSE-cpx.gif (109.83 KiB) 查看 4203 次
经过一天的摸索和测试,感觉Device Simulator Express扩展的确不错。扩展默认支持CPX,如果要仿真microbit,需要在扩展选项中打开 preview mode选项。

扩展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因此部分传感器和功能还不支持(如磁场传感器、音乐等),仿真启动的速度也比较慢,需要耐心等待。

安装扩展,可以在vscode中搜索Device Simulator Express,也可以在查看下面的扩展介绍,手动方式添加。安装Device Simulator Express扩展后,还需要安装nodejs、python(3.74+ 版本)、Python VS Code extension,以及python的数个依赖模块。如果安装不完全,在运行时将产生异常提示。(最近因为网络原因,部分模块安装困难,需要多试几次,或者在半夜人少的时候尝试)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