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版本的魔戒

开源项目介绍、探讨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6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开源版本的魔戒

#1

帖子 shaoziyang »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个工程师团队最近开发了一个既开源又紧凑的戒指。这款名为OmniRing的智能环形设备外形小巧,电池寿命长,具有传感和处理单元,防水,可用于日常使用。它的设计考虑到了手指运动分析和医疗保健应用程序,但开放式设计允许每个用户随心所欲地进行自定义。

该环由带有惯性测量单元(IMU)和光电体积描记术(PPG)传感器的柔性印刷电路板组成。选用Nordic Semiconductor nRF52832片上系统,配备运行在64 MHz的Arm Cortex-M4处理器来处理板载处理。由于该芯片还支持蓝牙低能耗等无线协议,因此它可以将传感器读数传输到外部设备进行更复杂的分析。这些部件被放置在一个防水的3D打印外壳中,该外壳是使用树脂和热塑性聚氨酯的组合设计的。一个3.7伏的环形可充电LiPo电池,可以在充电之间运行长达一周。

图片

图片

图片

https://www.hackster.io/news/the-open-s ... 7da94efe8d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