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世界2023的Digi-XBee传感器实验室

创意展示、DIY分享、经验交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6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嵌入式世界2023的Digi-XBee传感器实验室

#1

帖子 shaoziyang »

德国纽伦堡嵌入式世界2023的Digi-XBee传感器实验室。XBee传感器实验室是XBee Cellular、边缘计算和Digi Remote Manager数据流的有趣的现场演示,具有完整的空中访问功能。通过为不同的商业和工业用例实施智能传感器,XBee传感器实验室使与会者能够亲身体验传感器,并实时看到动态显示器上的数据变化。

每个传感器都是不同种类的,来自Sparkfun Electronics。他们通过I2C直接连接到XBee Cellular,后者使用板载MicroPython接受原始数据,将其转换为读数,管理计时,上传到Remote Manager,配置XBee并提供弹性。发布到远程管理器数据流的数据通过安全的API呈现,仪表板使用该API在数据发生时显示数据。

图片

https://www.faludi.com/2023/03/31/live- ... ensor-lab/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