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Blocks 更新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51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EduBlocks 更新

#1

帖子 shaoziyang »

图片

教育编程软件 EduBlocks 更新了(EduBlocks可以通过图形化方式轻松地从Scratch过渡到Python)。
新的加载屏幕
许多用户问为什么EduBlocks加载屏幕的设计无聊,以及我是否可以将其更新为更具吸引力的内容。本周的重点是设计并确保所有内容都匹配。

更新的模式选择器
模式选择器还收到了UI更新。

更好地支持添加扩展
在此新更新中,现在变得更加容易。您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些块(即将推出的指南),然后使用我创建的新Python脚本。

EduBlocks帐户系统
社区贡献者Q和我本人为EduBlocks添加的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是登录系统。

学习门户更新
如您所知,世界上大多数学校都已转向远程学习。因此,我想花更多时间在EduBlocks学习门户网站上获得一些资源。
您可以通过https://beta.app.edublocks.org查看新的更新,任何内容也将上传到那里。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