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OS 引入深色 GTK 主题

MicroPython、microbit、makecode等
最新动态
回复
头像
shaoziyang
帖子: 3969
注册时间: 2019年 10月 21日 13:48

Raspberry Pi OS 引入深色 GTK 主题

#1

帖子 shaoziyang »

这是一个圣诞奇迹——你现在可以在黑暗模式下使用树莓派操作系统了。

距离基于Wayland的Raspberry Pi OS Bookworm发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每当我们发布这样的主要版本时,我们总是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修复真正用户发现的所有错误,但我们的预发布测试没有,然后与他们一起发布错误修复版本(希望)。

这一次花了几周的时间,原因很简单,因为Bookworm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bug修复版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可以从今天起通过Raspberry Pi Imager安装,也可以从我们网站上的常见位置下载。或者,要升级现有的映像,只需使用任务栏上的更新程序图标,或者(如果你更老派的话)打开一个终端,进行sudo apt更新,然后进行sudo apt完全升级。

此更新包括改进对WayVNC中加密连接的支持;Thonny的最新版本;Mathematica和Scratch 3在树莓派5上工作;以及一堆其他的小错误修复和调整。但我们想在这次发布中也会给你一点圣诞节前的奖励…
 

图片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im-the ... christmas/
 

回复

  • 随机主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文章